水饺今天娶我了吗

非要我把雷爆马戏团贴你脑门上吗?

[王者乙女]你们的第一次见面

◇ooc有

◇文笔不好不喜勿喷

◇名字可自行代入

◇私设颇多


马超

你们俩是在王者5v5考试认识的,当时你和他正好一队,因为意外你噶屁了一次而兵线已经快进塔了,but你还没升四级你只能暗自神伤


这时刚支援完发育路的某人经过了中路,行吧,队友吃了总比浪费好,结果出乎意料的是,他站在了那个固定的地方不动了


“兵线我帮你卡着别急”哇塞.你着实有点被感动到了


很快你复活了,吃掉兵线你顺利的升到了四级,而他因为漏掉了对抗路的几个兵才卡在三级


但最后你们还是在他的带领下赢了比赛


“刚刚谢谢你”你不好意思的挠挠头


“没……没事,我叫马超”一米八五的大男孩憨憨的傻笑起来


“我叫xx”



你们俩的第一次见面属实有点奇葩……


那天你初来王者大陆,本身就是个路痴的你随便走几步就迷了路,你饿的不行循着飘来的香味来到了一个饭馆


店不大但是很温馨,墙上还贴着各种各样的便利贴……似乎有点像留言墙


“你好需要点什么吗?”


“额,你们招牌菜是什么?”


服务员报出了一堆你听不懂的菜名,你又没力气去换另一家餐馆只好把他说的都点了一遍,害有钱任性嘛


他们的菜很快就上齐了,看上去挺美味的


吃完了一大桌子的菜你的肚子还饿的不行于是你准备叫服务员在上一份


“服务员麻烦再给我来一桌”


隔壁桌的一个高个子男生与你异口同声,你们愣了一秒就移开了眼,倒是这时服务员一脸不好意思的样子


“不好意思这位女士和先生,现在我们的招牌菜只剩一份了”


你说最后怎么了?作为最公平公正的服务员为了你俩的友好相处以及店内影响他…做出了一个伟大的决定、他卖给了一名不知名路人



百里玄策

你和这个无理取闹的小屁孩是怎么认识的呢,说来话长


你和他的哥哥百里守约是许久未见的好朋友,这次你好不容易来一次王者大陆,百里守约邀请你去他那儿吃一顿,而你也毫无客气的应下了


百里守约的厨艺非常了不得,一向小鸟胃口的你也忍不住多吃了一碗饭,尤其是红烧肉肥而不腻口感鲜美就连里面的汤汁你也舍不得放过,转眼红烧肉只剩下孤零零的一个,你看准时机伸出了筷子结果碰到了对面伸出来的一双筷子,你抬头一看对上了对面的不满的眼神


你们的筷子以一种你的在下他的筷子把你的筷子按在那儿抽的抽不出来


“……我先看到的”这是没吃饱肉的百里玄策


“我先夹到的”


百里守约看了看你们俩奇怪的氛围


“玄策,xx是客人”


百里玄策向你投来了一个毫无威慑力的眼神


“……哼╭(╯^╰)╮,恶毒的女人”



东方曜

提到这个名字你就有些头疼,你从来没见过嘴那么碎的人


他是新一届的学弟,作为学姐的你原本你只是看他长得挺好看的就带着他,但你属实没想到他嘴那么能说


“学姐学姐,你们这儿有什么好玩的吗?”


“……”


“学姐学姐,你长这么好看有没有男朋友啊?”


“……”


“学姐学姐……”


你以为自己就要被他的碎嘴子念叨s的时候你的救星来了


“学长”


诸葛亮笑着点点头,然后瞥到了身后的东方曜


“早上好xx,后面这位是”


你还没开口,身后的人倒是自来熟的上去握住了诸葛亮的手


“师兄你好,我叫东方曜,将要闪耀天际的曜”


诸葛亮属实被他的热情吓了一跳,小步的往后退了一步


“你想好进什么班了吗?”


“本天才一定要进打野班……(以下省略一万字)”


诸葛亮点点头


“你确实挺适合打野的,不过在我看来你更加适合对抗路”


“对抗路?可是我听之前的师哥说那里的人都自生自灭”


不用猜这个恐吓新生的幼稚学长除了司马懿那货没人干的出来







评论(3)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